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航班长途车延误轮渡全天停航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1-30 12:57:29 字号:TT

青岛便民服务》:

    青银高速路况》   山东高速路况查询》   快速路实时路况》

    青岛PM2.5数据》  青岛各区市天气查询》  青岛机场航班起降动态》 

    29日,受大雾影响,进出青岛的海陆空交通全面受阻。截止到29日13时30分,青岛机场已经有61个航班延误。截止到当日17时,高速公路全部封闭,100余班长途车推迟或取消班次,而青岛至黄岛的轮渡全天停航。

    陆

    高速全封闭 100余班长途车受影响

    29日早上6时10分,青岛市气象局发布大雾橙色预警。记者了解到,29日一早至17时,G20青银高速青岛段一直封闭。此外,29日5时至17时,青新高速青岛段、沈海高速青岛段、前湾港2号疏港高速受大雾影响也是一直封闭。

    29日上午,记者来到青岛长途汽车总站,站内候车的旅客并不是很多。汽车总站客运处处长孔航告诉记者,受大雾影响,29日5时开始,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所属各车站全部班线暂缓发车,截止到29日12时,成都、昆明、赤峰等十几条跨省线路的100余班长途车暂缓发车。但部分走国道、省道的短途班线车从29日7时开始陆续发车。

    空运

    机场封闭 60余航班延误

    29日7时30分,青岛机场发布通知,因大雾影响,青岛机场已不够起飞标准,预报约10:30可达起飞标准,11:30够落地标准。青岛流亭机场被迫短时关闭,上午的所有航班被迫延误。但是直到11时26分,青岛机场首个航班至桂林的4773次才起飞;本应是7时10分第一班从青岛至厦门的SC4693次,直到12时14分才起飞;而本是7时15分飞往西宁的SC4697次航班11时37分才正式起飞。而本应是7点35分飞往昆明的MU5497次航班因雾被迫取消。到11:55分,成都至青岛的4511航班落地,青岛机场航班陆续恢复正常起降。

    记者从青岛机场获悉,截至29日13:30,青岛机场共延误航班61架次,取消13架次,近6000名旅客的正常出行受到影响。机场方面及时发布航班信息,为滞留旅客安排休息场所,保证餐饮供应,并及时协助旅客办理签转、退票。

    海运

    胶州湾大桥封闭 轮渡全天停航

    记者从轮渡方面获悉,轮渡29日全天停航,复航时间将视天气情况而定。

    而据山东高速集团消息,胶州湾大桥自29日凌晨3时50分起暂时关闭,截止到29日17时,胶州湾大桥红岛南、李村河南、李村河北、主线站入口全线关闭,暂不确定开通时间。

    各交通窗口咨询电话

    山东公路路况信息查询电话:96660

    山东高速及胶州湾大桥路况信息查询电话:96659

    山东交通出行平台:96669

    青岛轮渡:82619279

    青岛高速公路管理处:96586

    胶州湾高速:66737307

    胶州湾隧道:86729666

    青岛机场:96567(记者 赵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