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卦新闻 > 正文

柴静素颜离京坐经济舱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3-01-30 08:50:44 字号:TT

柴静素颜离京独自坐经济舱

柴静(资料图)

  近日周刊报道了央视《看见》栏目知名记者柴静结婚的新闻,拍到她与知名摄影师赵嘉同回三环外普通公寓的画面。柴静这段不想让人“看见”的婚史曝光后,一石激起千层浪,知名博主不加V(即作家木子美)也跟进爆料柴静的“狗血恋情”,展开一场“V姐劈柴”与“公知护柴”的大战,身处漩涡中的柴静对此一言不发,继续忙着新书《看见》的巡回签售。

  日前某天上午,在首都机场蹲守的记者意外发现了“

柴徽因”的身影,这位被网友总结为“一贯围巾清冷文艺范儿的女文青”,当天穿了一件朴素的黑色大衣,搭配蓝牛仔裤,围巾依旧绕在颈间,还戴了一顶针织的灰色毛线帽子,帽檐拉低,很好的“伪装”了自己,变成一位普通的知性女子,隐藏起“公知女神”的风采。经过的乘客形色匆匆,也确实没人认出这位荧屏上的“熟脸”。柴静一取到登机牌就仔细查看,确认各项信息无误才放下心来,款款的走向安检口。当天素颜的柴静气色不错,但面容有点严肃,似乎正处于“悲天悯人”的思考之中。虽然媒体和网上的种种连番报道和激烈争论不知是否影响到了柴静的心情,但刺激了《看见》的销售却是事实。有媒体报道,《看见》一书的销量目前已逼近百万册大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