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柴静为人引发明星掐架 当事人不急急了看客(组图)

来源:东南快报-- 2013-01-28 08:42:51 字号:TT

姚晨力挺柴静

姚晨力挺柴静

  “柴静风波”呈现愈演愈烈之势,董路与姚晨都在微博中各自发表了对柴静的看法,姚晨称“讨伐柴静的微博就像大字报”引起董路的不满,董路连发数条微博斥姚晨不管懂不懂都爱掺和,总是端着女王范儿。而姚晨则回击称:贱男就是矫情。董路则在微博“投降”道:您是孕妇,我是贱男、我装逼,向您3400万粉丝投降。

  董路向姚晨“投降”

  董路姚晨微博“对掐”

  1月23日15时41分央

视主持人董路在微博中犀利地指出柴静的成功依托于央视的品牌及老男人的饭局,同时也指出柴静在这样的环境下唯一的出路只有演,希望新闻系的学生不要以柴静为榜样。24日17时28分姚晨则力撑柴静称现在一篇篇声讨柴静的微博,就好似文革时的一张张大字报,枪打出头鸟,人性一贯如此,想想也就不必难过了。

  姚晨力撑柴静的微博触动了董路的神经。董路还表示姚晨不管懂不懂都爱掺和,随后他陆续发表了几条微博称希望女王不要端着,赶紧落地。

  姚晨好友宁财神于1月24日23时51分在微博中暗讽董路道:“五百万粉丝的大V,转发和评论基本是个位数,这……”董路随即也回击宁财神称:“女王一犯二,我一说女王,师爷就露出来了。”昨天12时58分姚晨则更新微博回呛董路,姚晨改编了《甄嬛传》中华妃的经典台词“贱人就是矫情”写道:“贱男就是矫情。”

1 2 3 ... 9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