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双星再演加时赛惊魂 力克山西报客场之仇(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体育频道-- 2013-01-29 23:20:55 字号:TT

    丹尼尔斯:胜利送给儿子作生日礼物

近几场比赛丹尼尔斯的大儿子都出现在场边

丹尼尔斯受伤痛苦倒地

国产球员赢得尊重

    拼命的丹尼尔斯本场依旧神勇,这是他加盟青岛后火力最猛的一场比赛,40分、21个篮板,数据惊人。赛后丹尼尔斯抱着自己的大儿子出现在新闻发布会。谈到胜利,一向低调的他首先将功劳送给队友,他表示因为李涛、杨庚霖、赵永刚等本土球员的出色发挥才确保了胜

利。

    记者问他,如果早些来到青岛,是不是现在球队已经进季后赛了?丹尼尔斯说:“是的,我也这样认为。”同时他认为自己从麦蒂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麦蒂在场上的气质和指挥能力是全队最需要的。”

    昨天恰好是丹尼尔斯大儿子的生日,小丹尼尔斯收到了父亲送上的生日礼物——一场完美的胜利。有记者问小丹尼这场比赛爸爸的表现如何,小丹尼表情严肃地说了声“Good”,引来全场爆笑。(记者 任俊峰 庞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