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双星再演加时赛惊魂 力克山西报客场之仇(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体育频道-- 2013-01-29 23:20:55 字号:TT

    山西背水一战饮恨青岛 火箭旧将表演神勇

火箭旧将泰勒火线加盟山西 表演神勇

丹尼尔斯势不可挡

赛后麦蒂与赵永刚等国内球员深情相

    山西队上一轮刚刚在主场输给了山东队,季后赛名额岌岌可危,此次来青岛他们背水一战。山西队最近更换了外援,原火箭球员泰勒临危受命,在赛前刚刚抵达青岛。昨晚的比赛中这名强力外援未受旅途劳顿的影响,场上非常活跃,砍下28分、7次助攻的全

能数据。只是他在第四节末端投失了几个金子般的罚球,葬送了本队的胜利。

    本场山西队非常顽强,开局不利的他们全场一直苦苦追赶,尽管最多时被双星领先近15分,但山西仍然在常规时间扳平,将比赛拖入了加时。

   加时赛中本场受伤的丹尼尔斯依旧强悍,最终帮助青岛力克劲旅,报了本赛季客场惨败的一箭之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