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双星再演加时赛惊魂 力克山西报客场之仇(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体育频道-- 2013-01-29 23:20:55 字号:TT

 山西主帅质疑青岛:无缘季后赛了咋还这么拼命?

    或许是求胜心切,比赛中山西队的球员和教练格外急躁,不时对裁判提出质疑。其中以主帅张德贵和队员段江鹏脾气最为火爆,段江鹏还因此吃到技术犯规。而张德贵也时常在场边暴跳如雷,成为场边一景。

    赛后恰好是这两位参加了新闻发布会,面对众多记者张德贵只是说了句“比赛尽力了”,而段江鹏则闭口不言。记者提问山西队进军季后赛还有多

大把握,张德贵表示“拼着看吧”,面对新外援泰勒他予以了肯定,说:“刚到中国就打成这样,你还能再要求他什么?”

    然而张德贵走出新闻发布厅后却和篮协一位工作人员发起了牢骚,口中还带着脏字,他激动地说:“都进不了季后赛了还这样打,有意思吗?”显然,张德贵是对双星的死拼表达不满,然而职业体育谁敢谦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