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男子喝6瓶啤酒信号灯前睡倒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1-29 05:45:00 字号:TT

 

 

    “快过年了,回家看老人,都90多岁了,就喝了一瓶酒。”昨晚,市南交警部门在胶州湾隧道黄岛端展开夜查,共查获两名酒司机。两人均因酒后驾驶被处罚款1000元,一次性扣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

    昨晚9时许,记者跟随市南交警大队隧道中队在胶州湾隧道黄岛端设卡检查,1个小时后,司机李某驾驶一辆黑色克莱斯勒轿车被交警拦下,车内有少许酒气。交警让李某吹气测试酒精含量,酒精检测仪显

示其酒精含量为每百毫升29毫克,属于酒后驾驶。“我是中午喝的酒,喝到下午1点半,下午和晚上一直在酒店休息,现在觉着醒酒时间差不多了,才敢开车。”李某辩解说。

    不一会,一辆黑色奔驰商务车又被民警拦下。还没等民警询问,“做贼心虚”的驾驶员马某主动交代自己就喝了一瓶啤酒。民警立即对马某进行酒精测试,经过吹气检测,马某的酒精含量达到每百毫升66毫克,属于酒后驾驶。“喝了就是喝了,我认罚,过年回家看90岁的老寿星,别人都喝酒了,我就为了给老人敬酒,才喝了一瓶。”马某说。(记者 刘海龙 摄影报道)

    6瓶啤酒下肚信号灯前睡倒

    绿灯亮了,别克车也不往前走,这可急坏了后面的司机,等到崂山110民警赶到一看,原来别克车司机醉酒了。醒酒后司机声称,自己中午喝了6瓶啤酒。昨天,记者从崂山警方得知,崂山交警大队正在处理此事。

    别克横在马路上

    1月27日下午4时许,崂山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海龙路与海口路交叉口处,一辆银灰色别克商务停在路口,绿灯亮了依旧不前行,造成了严重的交通拥堵。被堵的群众下车查看,发现车内一名青年男子趴在方向盘上睡着了,不管怎么敲窗就是没有回应。

    不到5分钟,麦岛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我们当时担心车主突发疾病,所以第一时间想的是如何将他救出来。”民警一边拍打着车窗,一边想办法将车门撬开,另外的民警疏散交通并拨打了120。几分钟后,趴在方向盘前的司机终于抬起了头,一脸茫然和惊愕地看着正在拍打车窗的民警,十几秒后才回过神来。他摆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可怎么都不肯开门,并想要驾车继续行驶。

    醉酒驾驶被拘役

    120救护车随后赶到。在民警的一再要求下,司机终于摇下了车窗,从车内传出一股刺鼻的酒气。经现场检测,司机酒精含量达到了醉酒状态。司机下车后摇摇晃晃站不稳,被民警带回麦岛派出所。

    后经民警询问了解到,男子刘某今年32岁,是本市人。刘某解释,当天中午与朋友在崂山区某酒店就餐,席间喝了6瓶啤酒。自以为酒量很大,酒后开车先将朋友送回了家。可谁知行经海龙路与海口路的路口,在等红灯的间隙,自己竟趴在方向盘上睡着了。

    民警介绍说,刘某将面临吊销驾照,5年内不得重新考取驾驶资格,还将被判处一个月以上、六个月以下拘役并处以相应罚款。(记者 陈勇 通讯员 刘海青 张劭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