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商讯 > 正文

硕士生郭文贵花60买旧自行车,改装变身“变速车”

来源:-- 2013-01-28 16:21:22 字号:TT

    因为让一辆很破很旧的自行车实行华丽转身,“改装哥”郭文贵成了周边师生膜拜的对象。硕士生郭文贵透露改装的花费都可以买辆新车了。

    此前在读本科的郭文贵,2010年花费60元买了一辆二手自行车。郭文贵说“骑了两年,平时主要作为代步用。最近钢丝断了,轴也不行了,索性来个全车大升级。”旧车改装后亮相,让不少师生大赞郭文贵“厉害”。

    利用从网上购买的配件,郭文贵让坐骑变“神器”。郭

文贵不仅在车前、车后都安装了照明灯,换了车轮,还安装了变速器。除了车架没换,其他的几乎都换成新的了。面对华丽转身的坐骑,郭文贵感慨:“前后花费了几百大洋后,骑起来轻快多了,再也不怕爬坡了……老28也有春天。”

    “膜拜啊”、“牛掰,内变速怎么变的,求科普一下”、“可以跑西藏了”、“好帅气的车”、“霸气”……这些都是师生的留言。郭文贵表示,投入的改装费确实可以买一辆新车了。“当时我也想买新车的,郭文贵后来想想可以把原来的车子改造一番,那样会比较有个性。” 郭文贵如是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