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周家蔚明日剖腹生子 洪天明半裸吻爱妻孕肚(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3-01-27 11:07:41 字号:TT

周家蔚临盆在即 秀大肚写真

  周家蔚临盆在即 秀大肚写真

  临盆在即的洪天明太太周家蔚,预计于下周一(28日)剖腹生子。两夫妻为了纪念怀孕过程,周家蔚挺着42吋巨肚与天明拍摄了一辑大肚写真,其中除了有天明亲吻爱妻肚皮的深情照外,洪天明更赤裸半身上阵。

  洪天明与周家蔚去年3月结婚后便瞬即宣布造人成功,本辑已是周家蔚第二辑大肚照,不过拍摄时两人心情依然兴奋,天明换了多个造型拍照。两夫妻在镜头前均自然流露恩爱之情,

周家蔚摸着巨肚,洪天明情深款款,感觉十分温馨幸福。潮妈周家蔚更披上薄黑纱掩胸拍摄,突出其性感一面。

  洪天明和周家蔚均称十分享受这次的拍摄过程,加上摄影师的专业,让周家蔚产前轻松拍摄一辑多元化的大肚照。周家蔚更称:“实在很多谢芝柏为我安排这次拍照,他们很细心地安排把照片连同产检的4D相辑录成大相簿,让我于百日宴那天给宾客欣赏。”

1 2 3 ... 18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