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中科灵芝新发明专利推动肿瘤研究新进展

来源:-- 2013-01-24 09:25:10 字号:TT

    《2012中国肿瘤登记年报》:每年新发肿瘤病例约312万,每天8550人,每分钟6人被诊断为癌症。此数据来源于24个省的72个监测点,覆盖8500万人。35岁至39岁年龄段发病率为87.07/10万,40岁至44岁年龄段几乎翻番,达154.53/10万;50岁以上占全部发病的80%以上,60岁以上超过1%,80岁达到高峰。肿瘤作为一大类很复杂的疾病,其病因与发病的详细机理目前尚不完全清楚,

全世界都把防治肿瘤作为研究重点,随时都可能有新的发现,研究成果不断地、迅速地应用于临床。

    日前,南京中科集团的一项科研技术“一种含灵芝孢子油的抗肿瘤中药制剂及其制备方法”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910027877.9,证书号:第1107898号。至此,中科集团已获专利73项,其中发明专利大27项,有力推动力中科新药研发和科研成果的转化。

    中科灵芝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和观念的改变,肿瘤患者对患病后的康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项发明的中药制剂具有调节免疫,抑制及对抗肿瘤,减少西医药毒副反应,缓解症状等功用,适于手术、放化疗前后及不宜接受手术或放化疗之气阴两虚症肿瘤患者服用。我们规划将其投入生产应用,尽早服务广大肿瘤患者!”

    一直以来,中科集团坚持以创新为动力,深入挖掘灵芝抗肿瘤的潜力,开展多项科研新试验,有效地提高创新药物研发项目的成功率。经过多年钻研,中科已经拥有了中科灵芝孢子油、中科破壁灵芝孢子粉、中科AT胶囊等一批拳头产品;其掌握的灵芝太空育种及优选、灵芝孢子现代恒温纯物理破壁、超临界CO2萃取、灵芝孢子油指纹图谱,灵芝三萜测定及孢子油优选、灵芝孢子油全成分GC—MS分析等技术也独步整个灵芝行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