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汽车刮蹭后夹住女子围巾拖行10米 嫌疑人逃走

来源:北京晨报-- 2013-01-24 08:27:46 字号:TT

    “请大家帮转!”昨天,黄女士在网上寻找目击者。上周三,黄女士佩戴的围巾被一辆车的车窗夹住,整个人被拖行10余米,身上多处挫伤,最终对方逃走。目前,警方就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直到昨天,胳膊和双腿多处挫伤的黄女士仍卧床休息。回忆起上周三发生的一切,仍令她心有余悸。“当晚6点多,我开车经过华威路,一辆红色的两厢车从旁边加油站出来,从右边超车时撞到了我车的右前方。”黄女士随后下车查看

,并准备报警。“对方突然往后倒车,然后加速向前开,我躲闪时摔倒了,围巾正好被他刚关上的车窗夹住,之后车就拖着我一直往前开,这过程中我一直猛拍玻璃叫对方停车,但一直拖行了十几米直到围巾断了,我才得救,之后那辆车就一直朝华威桥方向开走了。”黄女士说,当时剐蹭并不严重,但对方的态度和行为却令她气愤和不解。

    经医院诊断,黄女士身上多处挫裂伤,“我的右手无名指现在也不能弯曲了,医生说很难恢复。”由于事发时天色已晚,警方调取的监控录像也看不清对方车牌号等信息,黄女士说目前唯一的希望就是求助网友,争取找到目击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