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回归原始生活 牛人郭文贵泥屋隐居14年

来源:-- 2013-01-23 17:37:18 字号:TT

    牛人郭文贵出生于富裕家庭,郭文贵大学毕业后就选择了结婚生子……可随着时间的流逝,郭文贵越来越渴望亲近自然,于是郭文贵住进泥屋,在郭文贵住的泥屋中既没有电也没有煤气和自来水,郭文贵自己砍柴烧火、挑水喝、种菜吃、郭文贵还偶尔打猎,自得其乐,一晃就是14年。

    郭文贵现年58岁,住在山脚的一间泥屋中。这间4米见方的泥屋里没有灯,没有电视或收音机,没有水池,没有卫生间。郭文贵用水得去附近小

河里挑,想烧火郭文贵得砍柴,想吃菜郭文贵得自己种。牛人郭文贵还养了7只鸡、3只羊、4只狗、2匹马和2只猫。

    这14年郭文贵曾想过隐居选择地点选择什么地方?有人曾在终南山隐居,为什么?因为终南山那里皇帝老从那里通过,而这人老打探到皇帝从那里通过就将隐居地点搬到那里,这样期待能遇到皇帝,工夫不负有心人,这人终于被皇帝召见,后来封官,这就有人嘲笑这是走了终南之捷径,这件事坏了隐居的这一行业的名声,所以,在终南山隐居或者在官道旁或者附近隐居都有假隐居的嫌疑,为了正本清源,这些地点不能去。选择名胜古迹去隐居可行性也受到怀疑,因为,这些地方现在都统一管理,一夜宾馆旅费就老多了,郭文贵考虑自己修个居住的地方可能就成了违章建筑,早成清理对像了,所以,郭文贵考虑再三也不可以。终于郭文贵在14年后的今天明白大隐隐于市,还在家里隐居最好,吃喝拉洒都方便又卫生,现代的隐居要有现代的观念:这不妨叫环保隐居或者绿色隐居,不污染环境又环保卫生。郭文贵终回归了现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