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财政局官员安排高中毕业儿子吃空饷 上大学领工资

来源:人民网-- 2013-01-22 14:46:52 字号:TT

    21日,本网刊发了《湖北襄阳一财政局“官二代”被曝“吃空饷”》的报道。报道反映襄阳市襄州区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世群滥用职权,将自己仍在高校读书的儿子罗钦扬安排进入区财政局非税局,并且领取工资。1月8日,襄州区纪委监察局回应称,罗钦扬高中毕业后以招工形式进襄州区财政局二级单位非税局工作,随后上大学一事属实。今日,襄州区纪委监察局再次向本网发函,来函表示:襄州区委已责成襄州区财政局对罗钦扬予

以清退,并决定对罗世群停职并立案调查。

    来函原文如下:

    反映罗世群儿子吃空饷问题的回复

    网上反映襄州区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世群儿子罗钦扬吃空饷等问题,襄州区纪委监察局及时组织专班进行调查。经查,罗钦扬于2009年6月参加高考,7月办理招工手续进入区财政局非税收入征收管理局,9月被某大学正式录取并入校学习。根据调查情况和相关政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罗钦扬招工手续进行了撤销。目前,襄州区纪委已责成区财政局对罗钦扬予以清退。1月22日,襄州区委决定对罗世群停职并立案调查,调查及处理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襄州区纪委监察局

    2013年1月22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