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90年代偶像剧明星现状:李亚鹏息影郝蕾二婚(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3-01-21 06:29:22 字号:TT

李晨徐静蕾李亚鹏 揭90年代内地偶像剧明星现状

白雪——吉雪萍

  1990年由中央电视台影视部、上海电视台联合拍摄的电视剧《十六岁的花季》在全国播出了,可以说这是中国最早的也是影响最大的一部校园青春剧。该剧因为真实地反映了中学生活,准确地把握了青少年心理而深受中学生的喜爱,又因触及现实,反映改革开放后人们的心态,以及两代人之间的“代沟”而牵动了各种年龄层次观众的心。很多演员因为这一部戏,而走上了演艺的道路。

  《十六岁的花季》中,白

雪是中学里的班长,如今,她已是大学新闻系的硕士研究生了,正在电视台实习。而白雪的扮演者吉雪萍,在数年前已正式进入电视台,成了一名节目主持人。拍《十六岁的花季》时,吉雪萍是上海市三女中初中部的一名普通初中学生,电视剧的播出,使她一举成为同龄人的偶像。之后,她又接拍了一部电视剧,并为此休学一年。一年的拍戏经历,让吉雪萍长大了很多,她开始认真考虑自己究竟想要什么样的生活,结果,她决定继续校园里的日子。从上戏毕业后,吉雪萍曾担任上海电视台“五星奖”擂台赛和央视《正大综艺》主持人,声名鹊起,现在她则是上海东方电视台文艺频道的当家花旦之一,主持《家庭演播室》《娱乐星天地》等节目。

1 2 3 ... 28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