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刘恺威一掷千金挽留杨幂 明星各式逼婚手段揭秘(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3-01-19 10:45:35 字号:TT

刘恺威一掷千金挽留杨幂 明星各式逼婚手段揭秘

杨幂刘恺威

  近日杨幂升级开工作室,又进军好莱坞,公开表示未有结婚打算,心急结婚的刘恺威为怕杨幂飞甩自己,竟孤注一掷瞒住老父刘丹,送3000万豪宅给女友之余,又让女友加入自己公司做董事,俨如分一半身家给杨幂,一切都只为揽住女友。

  杨幂早前赴港出席活动承认收了男友刘恺威3000万(港元,下同)豪宅,当时更赞男友此举体贴,但据香港周刊发现,杨幂这次并非只收3000万豪宅这么简单,原来刘恺

威早于一年前已将杨幂名字加入自己旗下的私人公司“领誉有限公司”成为董事,而该公司由刘恺威、刘母、杨幂持有,杨幂更是最大股东(四成股份),该公司也是刘恺威梅道蔚皇居3000万豪宅的业主。

1 2 3 ... 7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