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台女星欠债千万患抑郁症 丈夫中风弟弟火灾丧身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3-01-19 06:40:53 字号:TT

台湾女演员慕钰华。

台湾女演员慕钰华。

  据台媒报道,曾经红极一时的台湾女演员慕钰华,当年买房惨遭建商卷款潜逃,赔了上千万积蓄;除此之外,老公、弟弟相继因中风、火灾不幸丧生,让她当时不堪打击,生、心理都受病痛所苦,到医院检查才发现自己罹患“中度忧郁症”。

  慕钰华日前上高点《幸福照过来》节目分享人生最悲惨的一刻。她说,21岁时被建商卷款45万,之后遇到支票跳票、朋友倒会卷款潜逃等,

总计赔上1600万。没想到,老公中风过世、亲弟弟也因火灾丧生,她只能独自抚养年迈的父母及年幼的小孩,身体也因此出状况,她回忆:“那时身体不能戴任何东西,不管衣服质料再柔再轻,穿上去就是一条两条线,非常痒!”

  由于过敏服用药物,导致类固醇吃太多影响外表,慕钰华更不想接触任何人,进而罹患忧郁症。当时一餐就要吞十来粒药的她,靠意志力完全不碰,经过三个月至半年,竟说服自己的身体,不药而愈,也不再发痒起红疹。尽管遭遇重重不幸,但慕钰华人生最后逆转胜,现已成为亿万大亨,节目内容将在18日晚间播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