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宅男女神周秀娜礼服意外滑落 内衣外露现挤胸武器(图)

来源:凤凰娱乐-- 2013-01-19 06:31:53 字号:TT

周秀娜

  “香港宅男女神”周秀娜16日出席“第二届尚趣中国新锐时尚大典”,身穿银灰色低胸礼服,34D傲人上围被挤出M型奶,一现身就抢走所有焦点,尴尬的是,她侧身一转意外露出挤胸的“武器”。

  活动当天,众女星不畏严寒争奇斗艳,在大陆有“小舒淇”之称的潘霜霜换上白色薄纱装,双峰若隐若现,而莫小棋则穿著超深V礼服现身。

  周秀娜以低胸鱼尾礼服现身,上身以马甲式设计紧绑著34D傲人上围,

当场挤出M型奶,未料,她的纤细身形撑不住礼服,真正紧紧捆住双峰的白色内衣当场露出一角,其走光的画面成为当天最受瞩目的焦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