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独家:神秘奔驰机场搁浅 停车费恐累积成天价(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1-18 11:02:17 字号:TT

独家:神秘奔驰机场搁浅 停车费恐累积到天价

神秘奔驰流亭机场搁浅 停车费恐已累积到天价

独家:神秘奔驰机场搁浅 停车费恐累积到天价

    青岛新闻网1月18日讯 如果你有一辆价值百万的奔驰,你会把它扔在机场停车场不管吗?近日有细心网友爆料,流亭机场停车场内有一辆豪华奔驰停放了很久也无人开走,如今车胎都瘪了,厚厚的灰尘覆体,惨不忍睹。

    记者18日上午在流亭机场停车场看到,果然有一辆07年左右出产的奔驰S350轿车留在角落里。该车一看就是久未移动过,右后轮轮胎已经没

气了,瘪瘪地趴在地上。车身上覆盖着厚厚的灰尘,破败不堪。大奔悬挂的牌照很古怪,是黑C开头的黑色车牌。这种车牌通常是外资企业专用,如今尤其在青岛已经很少见。

    据附近一位经过的司机说,他也注意过这辆车,确实停放在这里很久了,不知道车主为什么一直不来开走。

    按照流亭机场的停车收费标准,每个月这台车的停车费都要三千元以上,累积到现在想必已是天价。(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