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揭春晚主持人上位史 李思思靠男友挤走周涛登台(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3-01-18 06:17:48 字号:TT

董卿

董卿

  1月7日下午,央视蛇年春晚剧组通过官方微博公布了2013年春晚主持阵容:朱军、李咏、董卿,毕福剑、撒贝宁、李思思。蛇年春晚全员延续2012年龙年春晚“三老带三新”、“四男两女”的主持阵容。

  春晚舞台上的董卿,美丽而聪慧,不愧是央视当红花旦。其实,她的成功还得从她的家庭说起。董卿出身于上海书香门第,她的父亲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这在当时可是相当高的学历。俗话说:“虎父无犬女”,董卿自幼学习成绩出色,在小学连跳两级升入初中,1999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顺利进入东方卫视,而后又进军央视。在2007年欢乐中国行元旦特别节目中,华丽丽的“金色三分钟”救场,使董卿的才气一举展露,难怪这春晚的舞台上总是少不了她的身影。

1 2 3 ... 6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