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中小学1月28日放假 驻青高校最长寒假放50天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1-16 14:54:32 字号:TT

  晚报讯 记者从各驻青高校了解到,多所驻青高校已经或将提前放寒假。青岛农业大学、青岛理工大学两所高校都已正式放假,最近几天内,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高校也将相继放假。

  据了解,青农大今年寒假开始的最早,1月7日正式放假。青岛理工大学是1月14日,青岛大学是1月21日,中国海洋大学是1月26日,中国石油大学是1月20日,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和青岛职业技术学院都是1月18日起放寒假。山东科技大学的放假时间共46天,青岛理工大学共50天,青岛大学共41天,中国海洋大学共36天,中国石油大学共42天,青岛科技大学的寒假共43天,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共43天。

  一所驻青高校教务负责人告诉记者,相比暑假,高校一般都希望寒假能长一些,除了躲避寒流、规避流感等风险外,节省供热成本也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因素。冬季学校多放一天假,就会省下一笔巨额供热费。(记者 张贝)

    新闻延伸:

    全市中小学1月28日放假

    市教育局昨日公布了我市百万中小学在校生的寒假安排。根据规定,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寒假时间为4周,自2013年1月28日(星期一)至2月24日 (星期日)(农历腊月十七至2013年正月十五),2月25日(星期一)报到,2月26日(星期二)开学。高中教育阶段学校:普通高中寒假时间为3周,自2013年2月4日(星期一)至2月24日 (农历腊月二十四至2013年正月十五),2月25日报到,2月26日开学。中等职业学校寒假时间自2013年2月4日至2月26日(农历腊月二十四至2013年正月十七),2月27日(星期三)报到,2月28日(星期四)开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