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美术统考带相机算作弊 处罚最低结果是取消高考资格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1-16 07:01:36 字号:TT

  本周六,全省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将在全市4个考点进行,我市共有4062名考生参加。昨天,市招办公布“考生不得携带手机、数码相机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等7种不当行为,提醒考生不要因细节违规而被认定作弊,否则处罚的最低结果是取消当年高考资格。

  全省美术统考我市共设青岛六中、青岛商务学校、青岛艺术学校(大连路校区)、青岛艺术学校(丹东路校区)4个考点,136个考场。考生必须在考试90分钟后方可交卷离开考点。考试期间,考生将接受电子监控、手机屏蔽、无线电信号探查、二代身份证电子读卡器和金属探测器共5种技防设备检查。(记者 臧旭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