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自配药酒治病 深夜豪饮变疯癫大闹急诊室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1-14 05:37:23 字号:TT

    嘴里嘟囔着别人听不懂的话,手不停地乱动弹……孙先生喝了一两自己配制的药酒,把自己着实药得不轻。前天晚上10时40分左右,来自潍坊的孙先生喝下了自己泡了一周的中药酒,变得“疯疯癫癫”。他的妻子叫来两个朋友把他控制住,联系救护车将他送到了医院急救。据孙先生称,药酒内有枸杞、当归、百合花等10多种中药材,是他在李村大集购买的,酒是他在广东路附近的早市买的52度散装白酒。

    深夜男子“大闹”急诊室

    记者闻讯赶到市立医院急诊室时,身穿红色上衣的男子仍然被束缚带绑在医院的担架床上。身边的病友称,这名男子已经在急诊室闹腾好长时间了。刚到医院时,他不停地在担架床上翻来翻去,嘴里还乱说话,他妻子和两名朋友费了很大劲才把他摁在床上,但他还是不老实,输液管在他身上缠了好几圈,直到凌晨2时他才安生下来。

    坑人药酒是他自己配的

    记者了解到,这名男子姓孙,今年40岁,老家在潍坊。他的妻子称,前天晚上10时40分左右,从外面回来的孙先生,就着下酒菜喝了一两自己配的药酒,到了晚上11时左右,孙先生突然感觉头疼难受,妻子把他扶到床上,他开始不停地嚷嚷,在床上翻来覆去,妻子和孩子根本就摁不住他。孙先生的妻子觉得情况不对,赶紧打电话叫来了两名朋友帮忙,并将丈夫送到医院急救。

    “他的意识可能还没有清醒过来,估计休息一段时间就好了。”医生告诉记者,经过血液化验和检查治疗,孙先生并没有生命危险。

    配药酒为了治静脉曲张

    昨天上午记者再次来到医院时,孙先生已经苏醒过来,但药劲仍然没有完全过去,他说话仍然有些颠三倒四。

    记者从孙先生家人处得知,他最近患上了静脉曲张,在自己按摩治疗的同时,他从中医药书籍上查阅资料,自己调配了这种药酒。孙先生称,他的药酒里有枸杞、当归、百合花等十几味中药材,是他在李村大集上购买的,泡中药材的白酒是他从广东路附近的早市买来的52度散装白酒,他一共弄了两斤药酒,泡了一周后,前天晚上是第一次喝,没想到药酒出了问题。(记者 黄飞 见习记者 王世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