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女演员聂鑫遇车祸颈椎错位恐成植物人 百位明星祈福

来源:新快报-- 2013-01-08 15:38:44 字号:TT

女演员聂鑫遇车祸受重伤恐成植物人 随时有可能死亡

聂鑫受伤入院

  1月7日凌晨,演员杨雪等人微博爆料演员聂鑫在福建遭遇车祸,昏迷不醒恐有生命危险。据聂鑫经纪人透露,聂鑫于前晚7点遭遇车祸,因第二三节颈椎严重错位仍处于昏迷状态,并无法自主呼吸。如果能幸运生存下来,也有高位截瘫变成植物人的危险。

  熟睡中遭遇车祸

  颈椎严重错位

  据聂鑫的经纪人透露,正在福建拍摄一部农村戏的聂鑫,6日晚结束一场戏的拍摄乘车转场,因为太过劳累上车后即熟睡。岂料聂鑫乘坐的机动车,突遇前方逆行车辆的撞击,随之反弹到电线杆上,在巨大的撞击力下,正处于熟睡状态的聂鑫猝不及防造成第二三节颈椎严重错位。而因为同车的其他工作人员都未入睡,在车祸突发时只受了些皮外伤。

1 2 3 ... 6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