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张艺谋奢华嫁女细节:低调只请亲朋好友 中国风十足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3-01-10 16:28:48 字号:TT

张艺谋奢华嫁女细节:父女互动感人 没请张伟平(图)

张末和外籍丈夫合影

  昨日,网友爆料张艺谋独生女儿张末近日在北京与外籍男友完婚。据记者求证,张艺谋的独生女儿张末,确实已经在北京举行了婚礼,但举办时间并不是近日,而是在去年国庆期间,且只邀请了亲朋好友。大导演嫁女如此低调,你怎么看?

  昨日凌晨,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网上爆料,张艺谋的独生女儿张末,近日已经在京与外籍男友完婚,并晒出了部分婚礼现场的照片。昨日,记者致电张艺谋导演工作室,一位副导演证实:张艺谋的独生女儿张末,确实已经在北京举行了婚礼,但举办时间并不是近日,而是去年国庆期间。举办地点是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四合院里。

1 2 3 ... 5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