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女演员聂鑫遇车祸颈椎错位恐成植物人 百位明星祈福

来源:新快报-- 2013-01-08 15:38:44 字号:TT

女演员聂鑫遇车祸受重伤恐成植物人 随时有可能死亡

聂鑫颈椎错位图

  入院已停心跳 

  或高位截瘫成植物人

  经纪人表示,当晚聂鑫被送到附近的龙岩医院时,心跳已经停止,瞳孔也有放大的迹象。入院后医生紧急抢救,聂鑫慢慢恢复了一些生命迹象,但是仍然不能自主呼吸需要呼吸机的帮助,偶尔会在身边人的呼唤下睁开双眼,但医生认为这不是真正的清醒,只是一种知觉的反应。对于聂鑫现在的状况,该经纪人表示情况“不容乐观”,一周之内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即使幸运生还也很有可能高位截瘫变成植物人。

  演员聂鑫,毕业于99级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据称是宁浩电影工作室签过的唯一一名女艺人,代表作有《浪漫向左婚姻向右》、《延安爱情》、《蓝狐》等,还曾因在电影《鹰笛天缘》中的出色表演,一举摘得2009年第四届摩纳哥电影节最佳评委会大奖。车祸发生之前,聂鑫正在福建拍摄一部农村题材的电视剧《家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