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美国国家地理少儿版在青岛出版 世界顶尖专家供稿(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1-07 16:12:1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月7日讯 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由《美国国家地理》杂志社和青岛出版传媒合作推出的《美国国家地理》少儿版(《NG KIDS》)——《环球少年地理》,即将在2013年1月11日正式发刊,面向国内公开发行。

    据了解,《环球少年地理》将与《NG KIDS》同步发行,中国小朋友可以在第一时间看到全球最顶尖的少儿科普杂志,感受“原汁原味”《NG KIDS》的同时,该杂志还将编加中国本土内容,涵盖自然、动物、人文历史、考古探险等科普知识,让中国小朋友从中也能感受到美丽中国的绚丽多姿。该杂志的核心读者群为6-14岁儿童,内容覆盖自然、动物、科学、技术、人文历史、考古学和流行文化等,全部内容均是世界顶尖专家原创提供。

    《NG KIDS》是一本有趣的、非科幻类的少儿科普杂志,由美国国家地理学会主办,是全球发行量最大的儿童科普杂志,全球读者多达500万。《NG KIDS》秉承《美国国家地理》探索世界、关爱地球的办刊理念,以自然、科学为主要内容,从孩子的视角、以趣味的笔触,通过精美的图片、动感的图像和扣人心弦的故事向小朋友们讲述自然界里最有趣的人和事,让孩子们对这个世界充满好奇,鼓励启发他们探索身边的世界。

    青岛出版集团董事长孟鸣飞告诉记者,《美国国家地理》杂志社在国内选择了多家拟合作出版单位,洽谈时间长达三年,经过综合比较,《美国国家地理》杂志社最终选择青岛出版集团旗下的青岛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并于近日正式签约,双方通过版权合作方式,在中国合作推出《NG KIDS》中文版《环球少年地理》,青岛出版传媒将充分发挥双方品牌合作力度,努力为中国孩子提供更为精彩、更加个性的科普体验,把《环球少年地理》打造成为一本超级畅销杂志。

    《美国国家地理》杂志社之所以最终选择青岛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是青岛出版传媒长期品牌积累的结果。作为国家一级出版社、全国百佳图书出版单位,青岛出版传媒多年来心无旁骛求发展,资本积累和品牌积累实现快速提升,推出了一系列精品力作,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知名度节节攀升。近年来,在“转型升级、流程再造”发展战略指导下,青岛出版传媒构建了结构合理的产品群和产品线,市场的集中、集聚和集群效应开始显现,其旗下的少儿期刊品牌——“青少期刊”,顺应素质教育的大势,持续创新,拥有稳定的校网发行渠道,覆盖全国近30个省市自治区,品牌知名度快速提升,目前“青少期刊”拥有多个系列30余种少儿读物,内容涵盖文学、科普、教育、素质养成等领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