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卦新闻 > 正文

宋慧乔张雨绮跨国撞脸

来源:东亚网-- 2013-01-07 08:04:34 字号:TT

宋慧乔


宋慧乔

  自电影《一代宗师》曝光“叶太张永成”官方剧照后,宋慧乔一身旗袍装不失优雅气质不仅引来众网友观摩,而且不少网友还扒来《白鹿原》中由张雨绮饰演的田小娥剧照做对比,不想两人竟造成跨国性质撞脸,实属不易啊。

  一个是韩国著名影视演员,一个是中国著名女演员,两位不同国籍的大美女在五官、神情等方面的“合体度”竟高达80%,难怪众多网友大呼“你们俩是不是失散多年的姐妹啊?”

  宋慧乔和张雨绮不仅外表身材出众,而且作为演员其演技也名副其实,受众多观众喜爱。在《一代宗师》中,宋慧乔虽然是以偶像剧走红的,但是演起“叶太”也绝对是游刃有余,穿上性感复古美的旗袍,在一颦一笑中传达出了女性的优雅、坚韧以及独特气质。而张雨绮扮演的田小娥,也传神的体现了这一角色突破中国传统女性又充满悲剧色彩的形象。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