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两会日报:减轻学生过重课业负担 建设城市大交通

来源:青青岛社区-- 2013-01-06 23:24:03 字号:TT

  两会期间,青岛新闻网微博将推出“两会日报”。关注当天重点热点,传递网友建议。青岛政协全会官方微博(网页版)手机用户用直接点击进入低流量wap版(青青岛社区用户名可直接登录)

  更多微博热点,请登录青青岛微博或在新浪微博关注@在青岛()我们的微信公众账号是:zaiqingdao0532,欢迎收听。

  一、直播两会现场

  1、#聚焦青岛两会#今天上午市政协主席王书坚(左二)带领有关部门到政协微博互动区指导工作。

天上午市政协主席王书坚(左二)带领有关部门到政协微博互动区指导工作。

  2、#聚焦青岛两会#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举行书画笔会,图为笔会现场。

青岛两会#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举行书画笔会,图为笔会现场

3、#聚焦青岛两会#预备会议上,政协委员们正认真听会。

两会日报:减轻学生过重课业负担 建设城市大交通

二:政协委员:减轻学生过重课业负担 建设城市交通大动脉

两会日报:减轻学生过重课业负担 建设城市大交通

  1、#聚焦青岛两会#市政协委员齐光辉:组织专委会部分委员就加强青少年体育锻炼进行深入调研,并提出组织提案。提案提出要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切实减轻学生过重的课业负担。切实纠正片面追求升学率的倾向,减轻学生过重的课业负担。深入推进基础教育课程改革,提高课堂教学的质量和效率,保证学生有更多的时间参加体育锻炼。

  2、#聚焦青岛两会#市政协常委朱广君:就构建青岛市综合交通枢纽提出建议,在高铁、磁浮、机场、城轨、城市公交建设中应综合考虑整合至交通枢纽中,建设时重点考虑多城联动,增加换乘方式,为市民带来便利的同时形成纵跨胶州、黄岛、平度、莱西、胶南等的城市交通大动脉,真正做到三城联动,实现半小时经济圈,从根本上解决大城市接通难的问题。

  3、#聚焦青岛两会#市政协委员、青岛旅游学校副校长秦力:在本次政协会议上,她将就职业教育实现校企合一、鼓励职教办企业办工厂等未来发展方向,提出自己的几点建议。

  三、网友献言献策:公交车票能再便宜些吗?雪后清扫归谁管

两会日报:减轻学生过重课业负担 建设城市大交通

  #网友建言青岛两会#民生建议,建议所有县级市的乡镇都开通公交车,虽然这是趋势,但是,时间是个问题,建议快马加鞭,2013年能实现青岛市所有乡镇都通公交车。---网友内喾

  #网友建言青岛两会#市南区贫富差距太大。来西部老城区看看吧。莱芜二路、一路大部分都还是团结户。希望市南区政府统筹考虑,中山路改造多少回了,也没见起死回生,关注下居民区吧---网友白叨叨

  #网友建言青岛两会#公交车能再便宜点吗?国际标准,世界眼光,地铁定价能参考北京的吗?---网友一叶偏舟

  #网友建言青岛两会#别的话题先放放,先出门看看还有多少人行道上积雪未清理,小区内咱不说,“那是居民的事",可人行道那,也是居民的事?雪停了那么多天了,可大家出门,还要走在冰上....----网友sk1958119

  #网友建言青岛两会#增加延吉路附近小区的公交和路灯,拓宽敦化路!比如海尔臻园附近几个小区公交车通行力度,西侧马路开通了,敦化路东侧也很长,都没有公交,有的时候跑福州北路坐车,严重不符合国家规定的500米之内有公交的规定.不能只有一辆320就算可以了...敦化路那么窄,外贸城的车都塞住了。---网友一叶偏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