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醉酒男登机牌丢失横卧走廊口耍酒疯 致航班延误

来源:武汉晚报-- 2013-01-04 11:31:25 字号:TT

  登机牌不见了 硬要上飞机

  醉酒男横卧登机口耍酒疯致航班延误

  本报讯(记者左洋)前晚10点多,一名男子走到天河机场B走廊登机口,要求搭乘武汉—杭州MF8462航班,可是登机牌找不到,无法登机,他就横卧登机口前大喊大叫,导致该航班被迫延迟起飞十多分钟。

  据厦航驻场工作人员介绍,这名男子姓季,当晚9点50分,机场广播通知MF8462航班旅客登机。季某慢悠悠走过来,没有交出登机牌,直接闯入登机口,被拦下来。工作人员查询发现,他确为该航班旅客,便请他去值机柜台补打登机牌。

  季某突然大喊几声:“我不出去,我要回家!”最后,他躺在登机口前,不让其他旅客登机。此时,工作人员闻到他满口酒气,是在耍酒疯。机场公安人员闻讯赶来,多次劝说无效,四名干警将其强制带离登机口,取消其登机资格,MF8462航班恢复正常登机,起飞推迟了十多分钟。此时,季某看到警察,酒也醒了一大半,连声道歉。

  厦航工作人员陪同季某,打电话联系其朋友,将他带离,并免费替他改签到昨天下午的武汉飞杭州航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