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做免费美容体验后过敏 脸部肿胀起红包

来源:扬子晚报-- 2013-01-03 16:29:28 字号:TT

  齐鲁网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前几天,青岛王女士去逛街,遇到一家美容院的促销员,拉着她去做免费体验,这一体验不要紧,王女士可是后悔不迭。

  王女士今年三十多岁有一个可爱的孩子,前几天王女士到青岛台东步行街给孩子买衣服,一位美容院的工作人员拦住了她。说要赠送她一个200元的卡,带她去做免费体验。王女士动了心,于是就跟随这名工作人员去了美容院。可是让王女士没想到的是,第二天

自己的脸就肿了起来。

  王女士告诉记者,这名工作人员给她做了一个补水和一个面膜,结果她的脸和眼睛都肿了,火辣辣的疼,跟辣椒水抹上那种感觉似的。现在,王女士的双眼眼皮肿得很厚,脸上有大块红色并且形状不规则的包,王女士说这都是做完美容后肿起来的。为了给自己讨个说法,王女士带着记者来到了位于台东三路当代商场的可诺丹婷美容院。

  美容院工作人员介绍,虽然王女士在店里做过体验活动,但是王女士脸上的肿胀原因并不一定是美容不当,需要调查清楚才能下结论。在王女士的要求下,美容院也答应先带王女士去医院检查。事后,记者从美容院方得知,王女士是因为美容不当过敏。

  商家为了推销产品会有很多的免费体验活动,遇到这种情况消费者一定要看清楚,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产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