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元旦与朋友聚餐喝多 坐路边疯狂撒钱(图)

来源:新文化网-- 2013-01-03 16:25:50 字号:TT

青岛男子元旦聚餐喝多 路边狂撒钱

  据安徽电视台报道,青岛的一名男子在发工资之后想和几个朋友聚一聚,可是一激动就喝多了,差点把刚发的工资都给丢光了。

  青岛的民警说,他们赶到后看见这名男子坐在马路边上,一直低着头,然后不断地撒钱。问他话也不回答,身上的酒味非常大。

  民警在现场清理现金2000多元,由于天气寒冷,两名民警把这名男子扶上了110警车,带回了派出所。

  经过民警了解,这名男子是来青岛打工的,刚发了工资

跟朋友聚聚,一高兴就喝多了,可是他到底是怎么把钱扔的了,男子也说不清楚。

  直到第二天的上午,醉酒男子才清醒,得知他撒钱之后,当时吓的就打个了激灵,这辛辛苦苦一个月赚来钱,如果几分钟就撒没了那真得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