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四大天王跨年夜隔空飙歌 刘德华帅爆黎明儒雅(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3-01-01 09:50:34 字号:TT

四大天王跨年隔空飙歌 刘德华黎明帅爆

  四大天王跨年隔空飙歌 刘德华黎明帅爆

  作为今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的最大咖,“歌神”张学友的出场无疑将现场推上了高潮的顶峰。一身黑色西装亮相的张学友静静站立在舞台中央,献唱了一曲电影《大上海》中的主题曲《定风波》,大气的舞美投影效果如时空穿梭,唱的现场观众如痴如醉。而接下来的《中国节拍震动世界》,五位身穿中国红的奥运冠军孙扬、吴静钰、骆晓娟、黄旭、仲满五位奥运冠军齐齐出现在台上

,为张学友击鼓伴。随后他以一曲摇滚版的《吻别》向2012告别。张学友与周杰伦两位天王齐集江苏卫视,主办方自然不会放过让两人同台的大好机会。在孟非与李响的“撮合”之下,张学友与周杰伦在台上大方牵手,尽显惺惺相惜之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