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四大天王跨年夜隔空飙歌 刘德华帅爆黎明儒雅(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3-01-01 09:50:34 字号:TT

四大天王跨年隔空飙歌 刘德华黎明帅爆

  四大天王跨年隔空飙歌 刘德华黎明帅爆

四大天王跨年隔空飙歌 刘德华黎明帅爆

  四大天王跨年隔空飙歌 刘德华黎明帅爆

  作为零点压轴嘉宾,天王刘德华的亮相,彻底引爆狂欢夜最高潮。红装亮相的刘德华没有辜负观众,一首摇滚版的《中国人》霸气登场后唱足半小时。尽管都是《忘情水》《谢谢你的爱》这样的昔日的老歌,但观众依然为刘天王疯狂。特别是华仔对着镜头带领观众大喊“我爱你”时,全场都沸腾了。零点倒数时刻,刘德华还和观众亲密互动

,为全场4000多名观众送上签名的红袜子。最让现场观众疯狂的是,时隔12年再回湖南卫视舞台的刘德华,现场也是玩兴大发,还充当起摄影师,亲手掌镜捕捉观众笑脸,让现场笑成一片。

  演唱过程中,也出现了一段小插曲,一位男粉丝上台献花,被赶来的保安拖离现场。不过,向来爱护粉丝的华仔,连说“没关系”,随后牵着这位疯狂粉丝离开舞台。

1 2 3 ... 11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