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未来三天岛城再迎雨雪天气 平均降温幅度8℃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27 04:32:15 字号:TT

    来自青岛市气象台的预报信息显示,未来三天,我市将出现雨夹雪天气,将持续到29日傍晚。

    昨天我市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3到4级,今天白天我市最低气温市区-7.1℃,最高气温-0.1℃,郊区最低气温在-12.3℃到-6.2℃之间,最高气温在0.5℃到-3.1℃之间,全市最低出现在莱西-12.3℃,最高出现在李沧0.5℃。

    未来两天内,我市无强冷空气影响,气温出现小幅回升,白天

最高气温全市在4℃到7℃左右,市区最低气温-2℃到2℃左右,郊区最低温-7℃到2℃。随后,雨夹雪现象将来临,连续持续三天,月底气温大幅下降。一股强冷空气将在29日再次影响我市,在28日夜间到29日上午,随着冷空气的来临,我市大部地区阴有小雨夹雪转小雪,29日傍晚降水停止。同时,北风将再次增大到市区5到6级阵风8级,海上7到8级阵风9级,过程平均降温幅度8℃左右,31日早晨最低温市区-8℃左右,郊区最低-12℃,白天最高气温全市大部地区在-2℃左右。(记者 原野 通讯员 凌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