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市民丢手机潜伏超市20天抓贼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26 09:55:04 字号:TT

    早报讯 拿着刚买的苹果手机逛商场,却意外被盗,气愤之下城阳赵女士跟窃贼较上劲,连续逛超市20多天,终于发现了“熟面孔”。昨天中午,城阳警方接赵女士报警,一路跟踪嫌疑人,现场人赃俱获。今年11月30日,赵女士到城阳家佳源超市闲逛,买了几样简单的生活用品后,从超市西门走出来。“当我挑起门口帘子时,一位抱着孩子的妇女轻轻蹭了我一下。”赵女士起初也没在意,出了超市想打电话时,一摸口袋,手机不见了!思来想去,她认定出门碰见的抱孩子妇女就是小偷。自从手机被盗赵女士就跟贼较上劲,天天逛超市,只盼有一天能再见到抱孩子的妇女。12月24日中午,赵女士在超市终于见到了那名妇女。“是派出所吗?我找到了偷我手机的贼!”赵女士边跟踪边报警。根据赵女士提供的信息,接报赶来的便衣民警对妇女实施跟踪。办案民警说,半小时后,一名年轻女孩边打电话边推着购物车走出门口,随手将手机放进羽绒服口袋。此时,妇女抱着孩子靠了上去,蹭了一下女孩,当妇女的一只手伸向女孩口袋时,跟上的民警牢牢抓住她的手腕。

    来到派出所妇女交代她姓马,今年10月份被丈夫抛弃,便抱着七个月大的女儿从新疆来青谋生。马某说,前些年她独闯社会,曾跟人学过扒窃。不久前,她先到了潍坊,在潍坊火车站“小试牛刀”,偷到两部手机,卖了1500元。来青后,她先后到即墨、城阳的大型超市等人多的地方作案5次,偷来的都是手机。(记者 王涛 通讯员 栾云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