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全智贤拍戏跳5层楼吓哭 称吻戏不怕老公吃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12-22 11:47:08 字号:TT

    全智贤赴台宣传新片

    中新网12月22日电道 韩国女星全智贤婚后首度为新片《神偷大劫案》到台宣传,20日一早航班抵台,一改以前脸臭的恶名,不但步伐故意放慢,还跟粉丝亲切握手,指定要吃台湾地道美食,展现亲和力。

    她昨晚上《完全娱乐》现场直播,让代班主持人小煜与4ever5位大男孩小鹿乱撞,问话语无伦次。因在电影里她和金秀贤有激情吻戏,传出老公吃醋,她笑说:“拍吻戏感觉还不错,但因为这是工作,有跟老公沟通,他也很体谅。”

    嫁做人妇的全智贤为讨老公欢心,特别看书、透过网络及上补习班学韩国料理,希望满足老公的胃。她也谈到电影中最惊险的是从5层楼高跳下,尽管鼓起勇气,但她仍害怕得哭了,“那时离地面愈近愈害怕,下次叫我跳我也不跳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