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市交通委传达贯彻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做好人民公仆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21 15:07:26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2月21日讯 12月21日,市交通运输委召开全市交通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12月20日召开的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中央出台的“八项规定”。交通运输委郑明辉主任要求全市交通系统领导干部改进工作作风,争做、做好人民公仆,以实际行动将“八项规定”、将青岛市委李群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全市交通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建立落实八项规定的长效机制,在学习贯彻的基础上尽快建立完善相关制度规定,把“八项规定”落实情况纳入领导干部政绩考核,突出政绩考核的作风标准,突出干部选拔的作风导向。纪检部门要加强督促检查,把监督执行规定作为改进党风政风的一项经常性工作抓紧抓好;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抓好“八项规定”的学习贯彻,严以律己,带头执行“八项规定”,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真正实现思想认识上的转变,并见诸到实实在在的工作中去;抓抓实干,以交通事业科学发展的业绩取信于民,让人民满意;

    会议要求,全市交通系统全体党员同志要“抓管理、上水平、求实效、重尽责”,进一步凝心聚力,提神鼓劲,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和交通运输“十二五”规划,不折不扣加以落实;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工作精力、公共资源更多地向民生倾斜,努力推动交通公共服务均等化,让交通发展成果惠及人民群众,更好地满足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交通出行需求。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