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市政府召开第15次常务会 通过供水水质管理办法等

来源:青岛日报-- 2012-12-21 08:47:18 字号:TT

    市政府召开第15次常务会议 张新起主持

    会议原则通过《关于进一步加快养老服务业发展的意见》、《青岛市城市供水水质管理办法(草案)》和《青岛市公共安全视频图像信息系统分级管理规定(试行)(草案)》

    昨日下午,张新起市长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进一步加快养老服务业发展的意见》,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青岛市城市供水水质管理办法(草案)》和《青岛市公共安全视频图像信息系统分级管理规定(试行)(草案)》。

    会议指出,出台我市《关于进一步加快养老服务业发展的意见》,是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实现城乡居民“老有颐养”的具体举措。《意见》明确了我市“十二五”养老服务业发展的总体目标、主要任务和相关政策措施。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社会养老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规划先行,加大政策扶持力度,通过进一步完善养老服务制度、加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拓展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功能、创新社会养老服务运行机制、提升养老队伍专业化水平,加快我市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进程,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社会养老服务需求。会议原则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快养老服务业发展的意见》,将以市政府名义发布施行。

    会议指出,城市供水水质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制定出台《青岛市城市供水水质管理办法》,有利于加强城市供水水质管理,全面保障和提高供水质量。《办法》明确了城市供水水质管理实行供水单位自检、政府监管和社会监督相结合的制度,并对供水水质管理体制、供水单位职责、供水行政主管部门的监管及社会监督等方面做出具体规定。会议原则通过了《青岛市城市供水水质管理办法(草案)》,将以市政府名义发布施行。

    会议指出,出台《青岛市公共安全视频图像信息系统分级管理规定(试行)》,对政府投资建设的视频图像信息系统按照安全等级进行分级管理,有利于有效加强资源整合,规范使用秩序,提高使用效率。《规定(试行)》明确了视频图像信息系统分级管理体制,并对管理平台的建设及所应具备的功能、分级管理与资源共享的程序和要求等做了具体规定。会议原则通过了《青岛市公共安全视频图像信息系统分级管理规定 (试行)(草案)》,将以市政府名义发布施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