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金敬雅性感亮相时尚之选 真空露背展惹火身材(图)

来源:雅虎娱乐-- 2012-12-21 06:28:06 字号:TT

  12月19日,盛邀华人世界最为闪耀的华人时尚领袖、以“时尚态度中国表达”为主题的2012年度“凤凰时尚之选-年度华人时尚领袖之夜”在北京隆重举办。近来一直活跃于时尚领域的韩国新一代歌舞小天后JJ金敬雅,当天也受邀出席助阵,红毯上的她游走在性感与优雅之间,一袭金色裹胸露背小礼服真空上阵,大秀白皙玉背,性感深沟隐现,惹火好身材尽显无遗。

  活动现场,谈及时尚时,金敬雅表示,在她看来时尚就是生活里的一抹颜色,汇聚在一起,不仅斑斓了世界,更缤纷了每个人的生活。

  据悉,金敬雅全新中文EP跨国大碟《蜕变》已于近日全面上线,整张EP堪称一场时尚与音乐的疯狂碰撞,造型方面金敬雅颠覆自我大胆尝试华丽炫酷变装,魅力十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