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麦当娜演出服过度惹火 露春光尺度强大(组图)

来源:雅虎娱乐-- 2012-11-23 06:01:43 字号:TT

  乐坛大姐大麦当娜(Madonna)的演唱会现场向来劲爆激烈,火辣无比,带给观众极度的视觉和听觉刺激。

  而在最近MDNA巡回演唱会上,麦姐的演出服更加节省布料,尺度之强大,几乎令她毫无隐私可言。黑色紧身胸衣、半罩杯文胸、网眼裤袜,这就是麦姐征服舞台与观众的战甲。当半裸的男伴舞伸手抓在麦当娜的腰间时,她那条小得不能再小的底裤错位到完全不能遮羞的地步,没给观众留下任何想象的空间。

  近几周来麦当娜的演出数次引发争议,她在台上挥舞手枪,她身穿啦啦队长的短裙还故意弯腰大秀红底裤,她因为衣不蔽体而露点,但是所有的非议批评在麦姐看来都是浮云,她是决意要把性感进行到底,生命不息,走光不止。

1 2 3 ... 5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