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西海岸新增一五星级酒店 探访神秘总统套房(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18 16:44:35 字号:TT

客房风格简约大方

绝美海景

会议中心(部分)

泳池风格独特

休息区

    青岛胶南福朋酒店位于风景秀美的灵山湾风景区-胶南“城市阳台”海滨广场中心位置,毗邻海滨浴场,远眺灵山岛与小珠山,拥有山海岛滩的优质景观组合。同时,酒店坐落于青岛市西海岸经济发展的中心位置,距董家口港口经济区、青岛临港经济开发区和青岛出口加工区车程均在30分钟以内,提供无限便捷,完美融合度假与商务的区位资源。

    酒店整体建筑风格现代而优雅。酒店室内空间由国际知名设计师设计,酒店的391套富有现代感的客房都强调设计感与空间感,简约而饶有趣味;同时所有房间均配备可以收看国际频道的液晶电视、一站式连接面板和iPhone底座,并全面实现无线WiFi网络覆盖,让客人在旅途中时刻保持联通。酒店设有5个行政楼层与1个行政酒廊,满足高端商旅人士的专属需求。

    为一站式满足客人的会议需求,酒店设有超过1500平米的会议空间与设施,包括可以容纳1200人的无柱式宴会厅和4个会议室多功能厅。酒店设有海景露台,是开展会议间歇活动与海滨餐会的不二之选;酒店背靠城市广场,更是各种行业展览与团队建设的理想空间。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为酒店的会务活动带来不一样的灵感与体验。为进一步丰富住店体验,酒店特设休闲乐享楼层。客人可以在配备先进器材的健身中心和瑜伽教室重塑活力,在室内海景恒温泳池畅游,亦可在Touch Spa尊颐水疗TM 尽情享受私密而专业的水疗服务,感受西方科技文明与东方古老的养生智慧的完美结合。(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