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红岛路发生惨烈车祸 雅阁撞倒老夫妇生命垂危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19 15:32:5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2月19日讯  今天早晨9时许,红岛路上发生一起车祸,一辆黑色雅阁将一对老夫妇撞倒,生命垂危。

    据爆料人张先生反映,事情发生在红岛路的海大校区门口,肇事的黑色雅阁车主是位女司机,当时车速很快,两位老人被撞后血流满地,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目击者判断一位老人可能生命垂危。

    “当时场面太惊人了,我想拍张照片都觉得太恐怖,没有敢拍。”张先生说。

    附近居民介绍,被撞的这对老夫妇应该是早晨出门买菜,经常可以见到两位老人携手外出,想不到今天遭遇惨祸。

    爆料的张先生表示,因为红岛路道路狭窄且没有人行道,两车相错就会让行人无处躲避,此处发生交通事故的概率较高。(青岛新闻网记者)

    如你知道更多详情,请点击青岛新闻网爆料平台补充信息。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