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悲催大货乱倒垃圾陷泥坑 城管先施救后罚款(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19 13:10:05 字号:TT

大货车身陷泥淖,动弹不得

    青岛新闻网12月19日讯  近日,李沧城管大力整治世园会周边环境。18日上午,城管队员在执法过程中,发现一辆“悲催大货”,乱倒建筑垃圾却深陷泥坑,动弹不得。无奈之下,城管队员只好施以援手,叫来工程车协助,并对大货车罚款5000元。

    17日晚10时左右,李沧城管湘潭路中队在辖区一处拆迁地域守候夜查偷倒建筑垃圾行为,一辆载着装修建筑垃圾的大货车在偷倒过程被当场抓住现形,车辆被城管执法人员暂扣。无独有偶,18日上午,在同一拆迁地域又有辆大货车偷倒建筑垃圾,执法人员闻讯立即赶赴事发地。

    在现场,执法人员看到一辆大货车深陷泥中,询问得知,此货车和昨夜偷倒的大货车竟然是一个土石方公司的。看到该车长时间陷入泥中会引起车辆大的损坏,执法人员在司机束手无策的情况下,主动联系安排铲车帮司机把车拖出了泥坑。

    随后,执法人员将此车辆暂扣,并对两辆车分别处于5000元的处罚。(记者 王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