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海尔“随手拍”创造新的业界之最

来源:-- 2012-12-18 14:14:31 字号:TT

    历时6个月,动员全球6万多名“摄影记者”,拍下6万多张不同国家、不同场景的同一主题的照片,这样的活动需要多大成本?——一个Good Idea就够了。为了通过双向互动的方式传递海尔连续三年蝉联世界白电冠军的美誉,海尔白电集团发起的“随手拍海尔之最”活动让全球消费者都有机会变成“摄影师”,任何人只要拍下拍照片上传至网络平台,即可参加活动。

    如果以海尔总部所在地中国青岛为原点,以海尔“随手拍”活动上传照片的区域为半径,足可以画出一道大跨度的弧线。向西:带有海尔元素的照片跨过印度、穿过欧洲腹地直达最西部的葡萄牙波尔图;向东:网友上传的海尔“随手拍”照片跨过太平洋直达美国NBA赛场。这些凝固的瞬间折射出海尔产品的粉丝在全球茁壮成长的一幕。海尔产品自1990年跨出国门至今,已进入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当地消费者的认可与选择都深刻反映着海尔品牌对世界消费生活的融入与渗透。

    如果以网友的相机为视角,一张张被命名为“海尔之最”的照片记载着一个品牌28年通往世界之路的沉淀与底蕴:拍自尼泊尔“最巅峰的海尔”、法国香榭丽舍大街上“最欧洲范儿的海尔”、美国NBA赛场“最耀眼的海尔”、迪拜“最富有的海尔”……每一张照片背后,都深刻反映着中国品牌全球成长的荣耀,但同时也饱蘸着中国企业走出去所面临的艰辛与荆棘。

    社交网络传播专家评论说,海尔此次发起的“随手拍海尔之最”活动,充分释放了社交网络的威力和魅力,让用户不仅是内容的消费者,也是内容的生产者,企业的品牌传播也实现了与用户的双向互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