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图片 > 正文

美国枪击案遇难者照片公布

来源:道州网-- 2012-12-18 09:08:44 字号:TT

美国康州小学枪击案遇难者照片公布 老师救学生身亡


美国康州小学枪击案遇难者照片公布 老师救学生身亡

  在12月14日发生于美国康涅狄格州纽镇的桑迪-霍克学校的枪击案遇难者照片公布,枪击案中的6岁被杀儿童爱米莉·帕克的照片和多名遇难儿童照片被公布,30岁的教师 Lauren Rousseau001、学校校长Dawn Hochsprung和音乐教师Maryrose Kristopik老师救学生身亡的事迹也在小镇中传诵。

  美国当地警方已经证实,在周五枪击案中身亡的8名成年人中有三名老师:47岁的校长道恩·霍启斯普鲁格,52岁的校心理医生玛奇·舍拉克和27岁的一年级老师维多利亚-索托。

  警方调查人员说,他们在一间教室的储藏室里发现遇难的27岁女教师薇姬·利·索托,她与孩子们抱在一起,“用身体挡在孩子们和枪手的子弹中间”。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索托小姐用身体挡住了枪手射出的子弹,牺牲生命救了自己的学生。

  校长道恩·霍赫施普隆在听到枪声后冲进走廊与枪手正面遭遇,结果被像执行死刑般的方式被枪手冷酷杀害。

美国康州小学枪击案遇难者照片公布 老师救学生身亡


美国康州小学枪击案遇难者照片。

美国康州小学枪击案遇难者照片公布 老师救学生身亡


美国康州小学枪击案遇难儿童照片

  据《联合早报》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前往美国康涅狄格州纽敦市,出席那里举行的枪击案受害者纪念活动。

  据BBC报道,他将在那里会见受害者家人以及在为受害者的多宗教守夜活动上讲话。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