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国枪击案现场现有效证据 或查明凶手动机

来源:网易-- 2012-12-15 23:56:16 字号:TT

    负责调查康州小学枪杀案的温斯警长在美国时间15日上午的发布会上表示,所有受害者的身份都已被确认,但暂时不会公布他们的名单。请公众尊重受害者家人的私隐,陪他们度过这一困难时期。

    警长表示,凶案现场的调查者已经找到了一些有用的信息,所以,即使凶手已经死亡,他的动机仍很有希望被查明,但具体信息至少要一天之后才能被公布。

    目前侦查队正在学校内部展开调查。现场散落着子弹,救援人员当时从学校四周进入,过程中打破了许多教室的玻璃,现场较为混乱。他们要多调查至少一天。

    调查人员表示,正在调查每件武器的资料,以及凶手的详细背景。

    温斯警长说:“事件真相会像洋葱一样一层层被拨开,每一个细节都将催人泪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