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女星最美年华时经典形象:陈晓旭赵雅芝似仙女(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12-18 07:24:08 字号:TT

揭女星最美年华荧屏形象 萧蔷美艳董洁纯净

  没有一个人可以让岁月留住你的青春,整容技术再怎样先进,也终归逃不过岁月在每个人脸上划过的痕迹。能记录美丽的往往是那些女明星在最美的年华,留给我们的最美的荧幕记忆。

  陈晓旭--《红楼梦》林黛玉

  陈晓旭的一举一动很像林黛玉,瘦弱的她手抚着胸前的辫梢,恬静、秀美间有种淡淡的忧郁。就是这样一个才情诗意都流露着黛玉风骨的女孩子,才真正的演绎出了黛玉。她就像经过了很多年从天上回到了人间的黛玉!

揭女星最美年华荧屏形象 萧蔷美艳董洁纯净

  佟丽娅--《母仪天下》赵飞燕

  她扮演的赵飞燕,娇而不艳,媚而不妖,娇美之中透出一种清丽秀雅,芙蓉出水的气质。她的眼睛大而细长,带着几分妩媚多姿。而她蹙眉的时候又带着份清纯和淡淡的哀愁,让人忍不住想要怜惜。

揭女星最美年华荧屏形象 萧蔷美艳董洁纯净

  萧蔷--《仙山侠侣》仙仙

  有很多人质疑萧蔷的台湾第一美女称号。但是当你看到这张图后,还会质疑她的美吗?

1 2 3 ... 8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