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云南最牛消防队长用消防车当婚车 贴满气球喜字过街

来源:都市时报-- 2012-12-12 14:32:31 字号:TT

  2辆消防车3辆行政车送新人

  针对此事,昨日凌晨一点多,昭通消防官方微博对此事作出回应:“8日,彝良大队中队长施某某在彝良大酒店举办推延了半年之久的结婚酒席,其爱人在‘9.7’地震中流产。因婚礼人手不够,在报请大队领导同意后,4名战士和4名合同制消防员,到酒店帮助施某某安排婚宴相关事项。中队在位人员保证第一出动,由帮忙战士作为第二出动处置力量,携带对讲机,分别驾驶2辆消防车及3辆行政车送新郎和新娘到酒店。为营造喜庆氛围,战士将‘喜’字贴在中队营区及消防车辆上,并用彩色气球进行点缀。此事违反了部队条令条例,昭通市消防支队党委已作出决定,对当天值班大队长和当事人进行停职处理,并责令彝良消防大队党委以及教导员、大队长、施某某三名同志向支队党委作出深刻书面检查。”

  昨日,记者联系当事人施某某及昭通消防支队进一步了解此事,可电话一直未被接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