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夺日本大使公车国旗嫌犯为3男1女 恐被拘留

来源:人民网-- 2012-09-01 08:35:39 字号:TT

日本驻华大使丹羽宇一郎

日本驻华大使丹羽宇一郎

日媒所制作日本大使座车被拔旗示意图

日媒所制作日本大使座车被拔旗示意图

日本大使公车被夺旗事发地点

日本大使公车被夺旗事发地点

  人民网北京8月31日电 据日本广播协会(NHK)报道,制造8月27日的日本驻华大使丹羽宇一郎车上日本国旗被夺事件的人的身份已得到确认:男性3人,女性1人。

  据NHK消息,以上消息由“相关人士”提供。此前,中国外交部已于8月30日晚间向日本驻中国大使馆进行了通报,表示警方正在调查制造夺

旗事件者的身份。

  8月27日,日本驻华大使丹羽宇一郎所乘坐的车在北京市内环路上行驶时,被两辆车一前一后迫停。其中一辆车上走下的男性将丹羽座车上的日本国旗取走。

  据此次报道透露的细节,迫停的两辆车颜色为一白一银,其中白色车辆上乘坐男性2人,银色车辆上为一男一女。

  据此前报道,相关当事人可能被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处以警告、1000元以下罚款或15日以下拘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