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云南最牛消防队长用消防车当婚车 贴满气球喜字过街

来源:都市时报-- 2012-12-12 14:32:31 字号:TT

婚车队太“消”张

  “史上最牛彝良消防婚车队”一系列图片在网上被热传,截至昨日,腾讯微博转发量更高达853次,众网民就此提出了质疑。云南昭通消防官方微博作出回应:此事违反了部队条令条例,对当天值班大队长和当事人进行停职处理,并责令彝良消防大队相关责任人作出书面检查。

  网民在微博发布车队信息

  12月8日,网民“@车主之家”发微博称:“彝良县彝良大酒店门口史上最‘豪华’婚车队,由多辆大型消防执勤车,WJ牌消防公务车等豪华阵容组成。这是什么情况,拉着新娘子去抢险?”“@车主之家”还发布了多张图片。图片显示,车队包括巡逻车一辆,消防指挥车一辆及几辆抢险救援车。车辆挡风玻璃右上角均贴有“喜”字,并用气球装饰了车身。

  这组图片在网上发布后,引起了网民热议。网民“@红红的叶子“表示,“用什么车不好,偏用消防车,消防车可是专用的车呀,万一有险情,岂不耽误了大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